說你愛我S.H.E的新專輯"PLAY"在5月11正式發行了!租屋個人覺得這張專輯裡第9首歌 "說你愛我" 超好聽租屋網害我昨天馬上把來電答鈴改成  說你愛我了XD婚禮顧問「說你愛我」的歌詞是HEBE獨立完成的  一字婚禮佈置沒改呢SELINA則與ELLA聯手完成描寫3人姊妹情深的會場佈置歌曲「老婆」3人看到歌詞就幾乎感動落淚 我也落開幕活動淚了....讓我覺得這張專輯沒有白買澎湖民宿     S.H.E加油!!!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澎湖民宿0; }



分享

Facebook
花蓮民宿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