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如~字....測感情測字~如~字....測感情師父妳好,麻煩幫我測一下,我想知道,我已經守候在這個人身邊二年多了...我想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可能信用貸款,沒有的話,或許也是我該走的時候了...謝謝您也祝妳~新年快樂^^~澤修拆猜字:祝妳~新年快樂^^~不過我想你大概也不會很快樂,[如]可拆字為[汝]及汽車貸款[呆],又可為[怒]及[恕],另亦可拆為[努]及[茹];你的他情緒變化及控管(EQ)可能有進步的空間,雖然你很努力的經營這段感情,經常的原諒寬恕對銀行利率方,外人看你是含辛茹苦,如冰天飲水點滴在心頭,直說汝是呆子...........如果,按測字的顯示,新年新希望,彼此保持點距離,路也許會更廣。祝機車借款福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