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軍會見第四屆ECFA海峽兩岸暨香港民間經貿合作論壇代表。(中國臺灣網 於斯文 攝)
  中國臺灣網12月8日北京消息 12月8日,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會見來京出席第四屆ECFA海峽兩岸暨香港民間經貿合作論壇的代表。
  張志軍說,論壇自成立以來,為推進兩岸ECFA協議實施,促進海峽兩岸暨香港民間經貿合作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相信論壇在海峽兩岸暨香港企業界的支持下,會越辦越好,產生更廣泛影響。
  張志軍在簡要介紹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當前兩岸關係形勢後表示,各位代表都是海峽兩岸暨香港有影響的企業家,希望大家抓住機遇,積极參与到大陸全面深化改革的進程中來,為促進中華民族經濟繁榮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做出新的貢獻。(中國臺灣網記者 於斯文)
  張志軍會見第四屆ECFA海峽兩岸暨香港民間經貿合作論壇代表。(中國臺灣網 於斯文 攝)
  論壇代表向張志軍贈送禮物。(中國臺灣網 於斯文 攝)
  論壇代表向張志軍贈送禮物。(中國臺灣網 於斯文 攝)  (原標題:張志軍會見第四屆ECFA海峽兩岸暨香港民間經貿合作論壇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