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過913次出價,馬雲自創的“馬體墨寶”在來往“淘寶官方拍賣”會上以242萬元成交,馬雲一夜變成“知名畫家”。但多數網友稱情趣用品看不懂,有的調侃其畫的是個煎餅果子,有的認為他畫的是塔防游戲。
  馬雲賣出去的畫長灘島是什麼樣?從拍賣會展示的圖片來看,馬雲的畫像是人們手指的指紋,從中間走出一條線然後呈放射狀向外逐漸擴展,線上有一簇簇的雜草。馬雲認定這幅畫絕對是“獨一無二”,世上不會有第二個人畫出同樣的畫,包括馬雲自己。
  此次拍賣最早源於馬雲“雙12”前在其“江湖情”系統傢俱扎堆里的一次玩笑,當時馬雲稱,如果是雙12前扎堆堆友超過10萬,就創做一幅“馬體墨寶”。馬雲開玩笑稱,如果有人買去,500年後以50億回購。“江湖情”扎堆雙12當天堆友達到了近40萬,馬雲隨後兌現諾言,表示將把畫作拍賣後捐贈給魔豆寶寶用於公益。本報記者 賈中山 J159
  網友酷評】
  @王雲嶺 :香菜蔥末關鍵字行銷過多醬沒刷勻,從錶面看,師傅刀功尚欠火候,香菜切得不細,菜梗帶葉明顯。從顏色分析,色澤灰黃,且中心深於邊緣,糊狀明顯,火大了。從大小看,師傅較厚道,面量足且倆雞蛋。參差不齊的醬痕表明,醬刷年久失修掉毛過多,或師傅輕微腦梗刷醬哆嗦……總體講,該煎餅果子分量足,能解飢,口感差。
  @浩正澎湖民宿劉臻: 馬畫藤。
  @7878kNew:這是祖瑪吧?
  @南誇堅贊:馬先生在畫放大的蚊香嗎?
  @鞠垛垛:看了半天終於看清楚了,說的是:咱們都是一根繩上的螞蚱嘛!
  @丁丁當8899:天馬行空,不知所云!
  @魯健:其實可以徵名,比如:浮雲、馬與雲、神馬的徘徊是一類;@、攤、拉磨是一類;銀河、混沌、生命之初是一類;太極、祖瑪、塔防是一類。
  @吉-善:如果藝術可以這樣的,那藝術也就異術了。
  @何寧:一個圈,242萬——《圈錢》。
  @小崔直播:都成農業科學家了。慄晨整理  (原標題:網友:你這是想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