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李文 昨日上午,增城市召開領導幹部建築設計大會,中共廣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世彤到會宣佈省委和廣州市委關於增城市、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主要領導職務調整的決定:曹鑒燎不再擔任增城市委書記,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廣州市副市長歐陽衛民任增城市委書記,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
  廣州政府網信息顯示,歐陽衛民1963年情趣用品1月生,湖南衡陽人,漢族,1986年7月參加工作,學歷研究生(復旦大學經濟系中國經濟思想史專業),經濟學博士,研究員。1991年起在中國人民銀行工作,曾參與創辦我國專門的反洗錢情報部門———中國反洗錢監測分析中心,同時也是中國證券交易系統籌備人之一。2011年,歐陽衛民從中國人民銀行支付結算司司長職位“空降”廣州,成為近年來首位到廣州任職的國家部委官員。
  歐陽衛民在廣州現有的6名常務副市長、副市長中排第3位,目前分管發展和改革、環境保護、交通、能源、郵政、裝潢農業和農村、統計、物價、金融、法制、經濟協作、政府投融資平臺工作。聯繫工商聯、仲裁委工作。
  在增城市領導幹部大會上,王世彤代表廣州市委講話。他說,歐陽衛民同志政治敏銳性強,思想政治素質高,學習能力強,理論水平高,熟悉經濟工作,能預防癌症突出重點、統籌兼顧;歐陽衛民同志註重加強作風建設和廉政建設,思想上黨性純潔,學習上求實創新,工作上實幹進取,生活上廉潔自律。王世彤要求增城市、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的領導班子以此為契機切實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能力建設、作風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
  歐陽衛民隨後發表感言時表示,將在省市黨委、政府領導下,緊緊依靠增城廣大幹部群眾,夙夜在餐飲設備公,勤勉工作。在今後工作中,要做改革創新的推動者;堅持勤政廉政,帶頭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堅決反對“四風”,積極推進科學民主決策,做克己奉公的模範者。  (原標題:廣州副市長歐陽衛民任增城市委書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