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馬年春節即將來臨,1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赴陝西商洛、安康看望慰問困難群眾。李克強說,扶貧是衡量社會公平、民生福祉的“溫度計”。改革開台灣褐藻醣膠放以來,我國已使六億人口脫貧,成就舉世公認,靠的是市場化改革激發了社會發展活力,靠的是政府不斷加大扶貧力度改善了群眾發展環境。目前,仍未脫貧的地區大多自然環境惡劣、生存條件艱苦,脫貧任務很重,我們要以更大的決心繼續向貧困宣戰,絕不能讓貧困代代相傳。
  當日,李克強到陝西省商洛市鎮安縣雲蓋寺鎮移民安置社區看望群眾。初一小女孩江欣桐擠到總理面前說:“李爺爺,我給您寫了一封信,還有一枝花。”總理接過花,拆開信說:“謝謝你,我回去後給你預防癌症食品回信。”江欣桐說:“爺爺我能抱一下您嗎?”總理說:“沒問題!”  (原標題:小女孩求擁抱 李克強: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