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香港立法會內務委員會通過議案,對於《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襲事件,表示非常震驚和憤怒,強烈譴責凶徒的暴力行徑,要求警方全力緝凶,早日將凶徒繩之於法。
  內務委員會亦決定,由內務委員會主席梁君彥代替議員提出動議,在下月19日的立法會大會上就今次劉進圖遇襲的事件進行動議辯論。
  劉進圖遇襲的事件引起多方關註,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昨日進行討論。行政會議成員、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提出動議,對劉進圖遇襲事件表示非常震驚和憤怒,強烈譴責凶徒的暴力行徑,要求警方全力緝凶,早日將凶徒繩之於法。議案獲通過,內會最後決定由內務委員會主席梁君彥代替議員提出動議,在下月19日的立法會大會上就今次劉進圖遇襲的事件進行動議辯論。
  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葉國謙表示,對於劉進圖被襲感到憤怒,這是挑戰香港法治,不能容許這種暴力行為。他支持就本次事件進行動議辯論,民建聯的關註點則在於不能容許無法無天的暴力行為。葉國謙又補充,保安事務委員會亦計劃就有關事件進行討論。
  身兼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的立法會議員吳亮星表示,完全支持今次的動議。吳亮星又強調今次立法會應譴責血案,期望警方能查出案件背後的真正動機。
(原標題:《明報》前總編輯遇襲:香港立法會強烈譴責凶徒)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