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馮靜)5月28日,家和家美紅木第一城正式開業,位於南四環內呂營紅木村,占地面積近10萬平方米,其中,主賣場建築5萬多平方米,樓層高度6.6米,其車場可同時停車300輛。
  家和家美的領軍人田耘表示,家和家美紅木第一城是北京乃至長江以北最大的紅木專業賣場,以“中國紅木、北京賣場”定位,突顯專業化、規模化、品牌化。產品來自全國主要紅木產業集群,融合京作、深作、仙作、東作、蘇作風格品牌產品,打造“作派匯聚、品牌薈萃、工廠直銷、原創原產原設計”特色,以名企、名品、名家為引領,以文化之厚重營銷。
  田耘表示,文化營銷將成為開張後的特色,紅木第一城的二層專闢有珍寶展廳、紅木講堂和專家鑒寶、拍賣廳,今後要把書法、繪畫、篆刻、雕刻、詩詞、戲曲等與紅木文化的傳播,紅木的市場營銷結合起來。  (原標題:家和家美紅木第一城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