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朱爍然報道媽媽一不註意,6歲男童小西(化名)就獨自登上了一輛公交車。前(7月19日)上午8時45分許,這一幕發生在動物園公交站前。所幸,在公交車司機的幫助下,母子倆得以團聚。
  前日上午,廣州馬會巴士有限公司接到乘客歐陽女士的來電,表揚547線梁司機和鐘司機兩名公交車司機幫她找回走失的兒子。
  原來,前日上午8時45分左右,歐陽女士在動物園站等坐公交車時,她6歲的兒子小西毫無預兆地獨自上了一輛547路公交車。當歐陽女士發現時車已離站。
  正當歐陽女士一籌莫展時,另一輛547線公交車正好來到,歐陽女士於是向司機求助。司機鐘師傅在瞭解歐陽女士的情況後,馬上跟公司智能調度室聯繫,利用GPS信息聯繫前車。前車駕駛員梁師傅隨即回覆,小孩暫時在車上由其照顧時。
  得到消息後,歐陽女士馬上乘車追趕,併在時代廣場站見到了兒子。  (原標題:借助GPS,公交司機找回走失男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