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未來15年全球能因我們而變”阿裡巴巴“火爆”紐交所,當天開盤價為92.7美元,較發行價大漲36.32%
  >>A08
  “你確定不上臺敲鐘嗎?你不後悔嗎?”
  馬雲攜眾高管到現場並觀看了整個上市儀式,但並未上臺參與敲鐘儀式。由阿裡巴巴邀請的8位客戶敲響了上市鐘,其中包括擁有一家淘寶店的奧運冠軍、淘寶模特、美國生產車釐子的農民等等。
  敲鐘前,紐交所主席最後一次問馬雲:你確定不上臺敲鐘嗎?你不後悔嗎?馬雲肯定地說,只有他們成功了,阿裡巴巴才會成功。
  “混蛋,我想你們了”
  想瞭解馬雲,有一個特別的視角——從這十幾年來總計3萬名離職員工開始。這家企業40%的員工持股,這在互聯網企業中相當慷慨。他們中許多人非常年輕,身價千萬甚至上億,離開阿裡去追隨自己的夢想。不過,這些人無論走到哪裡,都以前阿裡巴巴員工自居。上市這天,他們紛紛發微博表達榮耀和祝賀,而阿裡巴巴也發文喊話:混蛋,我想你們了。  (原標題:“希望未來15年全球能因我們而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