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汝城1月7日訊(通訊員 崔燁 包利斌 歐希紅)1月6日,湖南省汝城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遠赴廣東省廣州市,一舉將涉嫌殺人的何某抓獲歸案。
  2014年11月25日,汝城縣三星工業園發生一起一死二傷的凶殺案,主要嫌疑人已經逃跑。案發後,刑偵大隊通過工作,確定主要犯罪嫌疑人為何某,何某有故意殺人、故意傷害的前科。
  案發後,何某從汝城逃離,追逃組一直在伺機抓捕,但犯罪嫌疑人何某反偵查能力極強,他從不使用本人的身份證,並頻繁更換聯繫方式,隱蔽性和複雜性進一步增強。
  1月4日,辦案民警得知嫌疑人已逃到廣州南沙區東涌鎮範圍併在一飯店工作,但得到的消息也僅限於此。民警趕到後到發現此鎮工廠較多,夜宵飯店遍佈,人員流動複雜。追逃人員在南沙警方的配合下進行排查,至5日下午,追逃組在南沙區一飯館發現了嫌疑人何某,併成功將其抓獲。
  經訊問:嫌疑人何某如實供述了2014年11月25日在汝城縣三星工業園,因工程糾紛,一怒之下用匕首捅死和捅傷袁某等人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刑事拘留,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審理中。  (原標題:工程糾紛起殺心致一死二傷潛逃外省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