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低調 中午時分,針對咱們「紅十字會救災隊第三大隊」弟兄們,來個無預警之簡訊測試(8月份),普遍狀況都很好也即時回傳,目前僅小民一人未回覆而已,可見大家的配合度都很好,倒了表安慰一番羅! 下午來了兩位嘉賓,而且都是許久未見的老同事, 烏來溫泉顯得份外親切。而聽聞靖惠她要到市府社會局去上班,真的要恭喜並祝福她一切順心如意。又○哥雖現狀仍暫時等待時機,不過看他到蠻樂觀的,倒也替他感到欣慰。 售屋網 五點餘,接到彥諭來電表示,位於永安鄉某魚塭,發現一位老阿伯不幸溺水,經海巡署及永安消防分隊之許可,隨即派前本會「救災服務隊」蕭副隊長順福與搜索分隊長柯敏賢趕往,協助打撈?seo騚M任務;而隨後本會「潛水救援隊」副隊長顏振成及總教練方敏嵩等人,亦趕往增補人力,一直到方才7點10分左右總算尋獲,並回報任務完成、人員安全。 今晚則是依例於每月底所召開之「居家會報暨慶生會」的 膠原蛋白日子,同樣大伙兒都非常準時與會,且從來都沒有人缺席過,這是咱們自成立「居家服務支援中心」以來,所立下的好規矩。 也因晚上的會議,加上待會兒八點半要去安親班,接我那剛升小四的兒子 (PS:因他今天腳扭傷了,不方便自己 濾桶騎腳踏車之故),致本想到長庚去看會長的計畫,只好改到明天去了。 蔡會長也因腳傷(膝蓋處)難以行走,在日前忍痛處理好家事之後,乃特別安排住進醫院開刀去了,而聽說要半把個月以上才能行走呢!在此先祝福會長手術可以非常的順利成功。 昨天他打電話給我 燒烤,問我會裡最近有沒有重要的事情,也是否有要核印的地方;我告訴會長請專心治療不要擔心,如真有特別之事,我前去向他報告的請放心。而他同樣低調的跟我表示,他開刀的事情千萬不要驚動大家,更不想讓大家勞心,所以如伙伴們要表示關懷,則要我轉達他的感謝之意就行了。 房地產另外他也詢問我奶奶是否出院了,還說他要順道去關心他老人家一趟,這怎麼好意思,我趕緊回答說,他老人家託大家的福氣,繼?父??出院之後隔兩天,他也出院了。我請會長不要煩心,安心療養不要耽憂。 另外我也向他表示,明天(8/30PM17:00)、及(9/6PM18:00) 扶輪社要我代表會裡去作兩場之專題 居酒屋演講,主要係針對日前曾向「鳳山東區扶輪社」提及,希望可以透過由該社發起,予體察本會於執行各項救災救難勤務中,極需具機動性強、且救援快捷並具多功能服務之「救災設備器材車」,使在第一時間裡扶弱濟困、搶救生命,使幫忙受困之災民。 今該社希望能夠進一步了解其相關企劃,使更明確清楚其捐助目的,為此實有必要再 酒店工作行專程前往專題報告,這點會長特別交代,要我整備好相關資料,並盡可能針對各項疑問之處,提出有力之說明。為順應指示,遂本來也計畫明天前往「永安及路竹之救生服務宣導站」,關心那最後一星期之勤務情形,與答應在暑假最後一個周末,要陪得孩子們前往二分之一〝台南外婆家〞的行程得取消了…97/8/29 (五)早于紅會 精采回顧 ←(點我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