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與他(第11輯) 她:「昨晚你去哪裡了?」 他:「我不是告訴過妳,我要跟小陳去喝酒,順便去找老張小李打個小牌嗎?」 她:「是~嗎?」 他:「我沒有騙妳,妳幹嘛用那種語氣說話?」 她:「你~沒~有~騙~我~嗎?」 他:「我哪有騙妳,妳白痴 系統傢俱呀!」 她:「你為什麼罵我白痴?」 他:「你用那種口氣說話就活像個白痴。」 她:「你講話真的很過分哦!我只是問你昨晚去哪裡?你卻騙我說與小陳去喝酒打牌,還要罵 部落格我白痴。」 他:「我一點都不過分,妳對我的不信任,還用那種懷疑的態度質疑我,我只說妳白痴算是客氣的。否則…」 她:「否則你想怎樣?」 他:「妳少惹我,不然我真的不客氣了。」 她 部落格:「哦!你想嚇唬我呀!」 他:「妳要這樣想也可以。」 她:「昨晚我在○○餐廳見到小陳,卻沒看到你。」 他:「也許我剛好去洗手間,所以妳沒看到我。」 她:「他坐的是雙人桌。」 他:「兩個人吃飯當然 部落格是坐雙人桌。」 她:「他的對面坐的人不是你,而是一位小姐。」 他:「他先與阿花約在餐廳見面,等我到了之後,她立刻走人。」 她:「 那位 小姐不是阿花。」 他:「妳又不認識阿花,怎知道她不是阿花。」 她:「我是不認識阿 室內裝潢花,可是我認識坐在他對面的小姐,她是我的朋友阿麗。」 他:「小陳怎會認識阿麗的?」 她:「是我介紹阿麗給小陳的,你想不到吧!」 他:「妳為什麼要介紹阿麗給小陳?」 她:「你不要管我為什麼要介紹阿麗給小陳。我只是要問你為什麼要騙我?西裝H」 他:「妳管的可真多。我又不是只認識一位小陳。」 她:「那我剛剛說的有關小陳吃飯的事,你為什麼一開始就不更正我說的小陳不是你昨晚約會的小陳?」 他:「昨晚是另一個小陳找的餐廳,我根本不記得那個餐廳叫什麼名字,我以為妳說的餐廳就是我去的那家餐廳。」 太平洋房屋 她:「你掰得太不高明了吧?」 他:「事實如此,我何必跟妳掰!」 她:「你吃我的、穿我的、用我的、還住我的房子,結果卻這樣對待我。」 他:「我有哪一點對妳不好?」 她:「你沒有對我不好,那你老實告訴我,你昨晚到底去了哪裡而徹夜不歸?」 他:「我跟妳說了,我就是跟小陳、老張和 澎湖民宿小李一起打牌嘛!」 她:「你還要騙我!你根本就不是去打牌。」 他:「妳為什麼一口咬定我不是去打牌?」 她:「你拿去(相片)看吧!」 他:「妳不信任我?妳跟蹤我?妳很可惡啊!」 她:「我對你很信任,我也從未跟蹤過你。」 他:「妳沒跟蹤過我?那妳這些相片是從哪裡來的?」 她:「你不要管我怎麼 網路行銷拿到這張相片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我只想問你,我對你那麼死心蹋地,你為什麼要騙我?」 他:「……」 ~~~~~~~~~~~~~~~~~~~~~~~~~~~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