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攀枝花1月23日訊(記者 李京枝) 1月23日,四川省第十一屆衛生下鄉愛心服務團送衛生下鄉活動攀枝花市仁和鎮、溫泉鄉兩地的巡診義診活動後,最後一站來到米易縣丙谷鎮,為當地群眾進行了義診巡診、送醫入戶、衛生知識講座,專家醫療小分隊還特地在住商婚禮顧問公司米易縣人民醫院進行了一例肝膽腹腔鏡手術示教,將更先進的手術方式帶給了米易縣的醫護人員。
  “四川省衛生下鄉愛心服務團”經過5天、2000多公里的行程,來自成都15家醫院的73名專家們在攀枝花市仁和鎮、鹽邊縣溫泉鄉、米易縣丙谷鎮竹北售屋、米易縣人民醫院等地的進行了巡診義診、送醫入戶、治療疾病、手術示教、衛生知識講座等活動。專家們本著團結協作、吃苦耐勞、連續作戰、無私奉獻的精神,為當地群眾解疑答惑、免費送醫、送藥,並提供咨詢服務,讓廣大群眾感受到了黨的溫暖和專家們下基層送醫送藥的愛心。
  在此次的衛生下鄉愛心服務義診義檢活動中,有上萬人次的群眾前來咨詢、就醫,獲得了各地群眾的廣泛好評。通過此次活動普及了疾病防治與衛生知識,提高了廣大群眾的健康意識,加強了對基層的瞭解化療副作用及溝通,使百姓得到了真正的實惠,專家們圓滿完成了“四川省第十一屆衛生下鄉送溫暖愛心服務團”的活動。
  據不完全統計,本屆衛生下鄉愛心服務活動,攀枝花市上萬群眾受益。其中,共為1萬餘人次的當地群眾提供了現場義診、現場體檢、咨詢,專家們為當地群眾進行衛生科普知識講座3場,對鄉鎮醫療人開展培訓講座4場,各類健康宣傳資料1.1萬份,送醫入戶6戶,發送了15979元的藥品,給當地群眾發放健康宣傳資料11098份。與此同時,專家們還為當地鄉鎮衛生院進行了業務指導,處方病曆書寫、常見病的診治、基藥使用的新方法等。還為當地縣人民醫院、中醫醫院肝膽科醫務人員進行了肝膽腹腔示教手術。  (原標題:四川建築設計省第十一屆衛生下鄉愛心服務活動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