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先生婚禮企劃與妻子於情人節結婚,心心相印。劉國權 攝
  中新網2月15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今年2當鋪月14日是19年一遇的“雙情人節”,根據香港入境處記錄有近500對新人登記昨日結婚。
  有新郎表示,為了能夠與愛侶在昨日結婚,早於3個月前出動家人幫助,一msata早起身與其他人鬥快進入網頁“搶閘”登記,誓要志在必得。有新娘更直呼“感覺好幸福,因為嫁到好老公”。
  香港今個星期持續寒冷有雨,但昨日天公作美,不時露出溫暖的陽光,婚禮顧問推薦新人都表示感到幸福和開心,但緊張的心情不能言喻。
  與太太交往1年的馮先生表示是特意選擇於情人花店節註冊結婚,但登記前不知道昨日就是19年一遇的雙重情人節,稱知道後感到開心和日子特別。
  他表示,事前知道很多人會選擇在情人節結婚,因此在3個月前出動家姐和姐夫幫手,一早起身在網上遞交結婚通知書,結果成功爭到位於昨日結婚。
  馮先生和太太昨晨步入婚姻註冊處的禮堂,在眾親友的見證下與對方許下盟誓。馮先生直言好緊張,更笑說宣誓時連誓詞都讀錯。在禮成後,一對新人在眾人的圍哄下親吻,十分甜蜜。
  初貴為馮太不時臉露甜笑,更向在場記者表示“感覺好幸福”,又指為嫁到好老公而感到開心。他們計劃於今年10月初才補辦婚宴酒席。
  另一對新婚的黎氏夫婦,黎先生說是特意為太太選擇情人節結婚,取其甜甜蜜蜜。他指,遞交結婚通知書當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利用手機上網登記,幸得到幸運之神眷顧,成功登記於“雙情人節”與太太結婚。
  他表示,當初只是抱碰運氣的心態,當成功遞交結婚通知書後,感覺好興奮和開心,期望給太太一個難忘的結婚日子。
  黎太則表示,心情感到複雜,對於在“雙情人節”結婚感到特別開心,又認為這個結婚紀念日容易記。她謂,近日天氣寒冷,不時有雨,幸而昨日天公作美。
  堪輿學家麥玲玲表示,今年馬年雙春兼閏月,傳統來說都是好年多人結婚。她說,於雙春的年份結婚來說,會較容易有小朋友。而昨日“雙情人節”是好日,適宜嫁娶,麥玲玲謂今年4月、5月、11月和12月都是較適合結婚的月份。  (原標題:香港493對新人情人節“曬”幸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