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4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一名自稱是“希特勒的外孫”的澳大利亞男子由於2011年在激烈爭吵後殺害兩名鄰居,重傷一人,被法院判處20年監禁,且服刑17年內不得假釋。
  據報道,現年34歲的鮑爾在庭上稱自己“自衛殺人”。他於2011年10月因與3名鄰居言語不和發生激烈爭吵,致兩人死亡一人重傷。
  據報道,鮑爾在鬥毆之前曾以書面的形式警告過鄰居們他的脾氣很壞。
  法官卡廷稱,鮑爾即使在本庭得到公正的審判也無法平復受害者家人因為失去親人受到的創傷。
  據悉,鮑爾有暴力史,他還患有精神分裂症。卡廷稱:“鮑爾長期持有怪異的想法,自稱是希特勒的外孫、擁有讀心術以及自稱是醫療試驗下的克隆人。”
  卡廷接著說:“由於患有精神疾病,鮑爾對自己的罪行缺乏憐憫和自省,但我不認為,缺乏上述兩項會成為他殺人的理由。”
  卡廷宣判,鮑爾入獄20年,入獄17年內不得假釋。
(原標題:澳男子自稱“希特勒外孫” 殺害兩鄰居被判20年)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