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lly夫人...酸痛膏 網路,就是有許多不為人知、溫馨感人的好物分享!眼明手快的人,就能搶得先機享用嚕!Molly夫人...分享自?長灘島s「酸痛膏」 除了有鴕鳥油外,這次還?酒店工作h了一味「瓊涯海棠油 」。 總共有33份,分享給大家 雖然沒有很多 房屋出租,只是小小的5G 。但是,完全是免費索取。 Molly夫人...限定每人只能索取一份喔?租屋I 有好康,不落人後我也來一罐 偏偏,好事多磨 硬是讓  Molly夫人...寄了二回的「酸痛膏」柳!p1~~ 酒店打工 酸痛膏「信封沒有纏貼膠布」 看到「酸痛膏」它 搞  出走,我生氣了! 我又留言給  Molly夫人.....p2~~酸痛膏 澎湖民宿「信封有纏貼膠布」  我,終於收到Molly夫人分享的「酸痛膏」了! 試用感覺: 我發覺「酸痛膏」和紫草膏、紫雲膏不一樣耶! 由於,手邊還有先 酒店經紀前皂友分享的膏物和自製的紫草膏, 所以在收到後,沒有立即試用酸痛膏!真歹勢?! 上星期一到這幾天,本島都處在濕冷的氣候中,居住在前海、後海的自然村裡,在孕期生產時, 房屋買賣因為麻醉動刀常感到腰脊酸痛,我終於拿出來用了! 除了:油品外,還有迷迭香、薰衣草、冬青、尤加利等精油吧! 味道:有個大自然的野味─瓊涯海棠油 油 菜 味! 效果:我說:「立即舒緩」是有點 結婚誇張效果啦!不過,在腰脊上推勻後,就慢慢感覺到它緩和、鎮痛的效果, 不冰不熱,對皮膚沒啥刺激性,因為,我貼藥布時會起「藥ㄘ」可說是比市售的肌樂噴劑、貼布好用多了,而且「瓊涯海棠油酸痛膏」的味道又不刺鼻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