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路》下集 婕西覺得大洋路這趟旅程最酷的就是搭乘直升機俯瞰大洋路的美景囉,坐一趟是60澳幣,很貴,但一輩子一次嘛,澳洲世界三大奇景之一耶,很值得的啦 一台直升機只能載4位乘客,上機前還要量體重,以免飛機過重,瞧我們上直升機前多興奮跟開心啊,已經迫不及待的將 禮服隔音耳罩戴起來拍照了。Jay還裝成春麗裝可愛,我們活像韓國的炸醬麵娃娃雙人組 下圖左就是我們搭乘的直升機啦,右圖是我從空中俯拍的Great Ocean Road。 下圖: 直升機上我不忘自拍一下,我很幸運的被分配坐在特別坐喔,就是 住商房屋駕駛員的旁邊,所以婕西的視野是廣角度的,也是後坐視野所比不上的,我真的?太幸運了,所以我能拍到比其他人更棒的角度相片,才能放上來和眾格友們分享呢 下圖: 婕西自高空中俯拍大洋路。 享受完直升機的超棒體驗後,導遊帶我們來到大 室內裝潢洋務的最終景點囉,這景點有非常美麗的白沙和鐘乳石,而這由懸崖所圍起的灣就彷彿藍色珊瑚礁中的世外桃源,我來到這裡,腦海中第一個的聯想,就是藍色珊瑚礁電影中男女主角在這踏浪玩水嬉戲,並且男主角將女主角布魯克雪德斯抱起來轉圈圈... 下圖: 像?東森房屋ㄨ麻臟漎懋靾G的電影場景啊? 下圖: 當我忙著拍藍色珊瑚礁的奇景時,Jay冷不防從上偷拍我,Jay說他這輩子沒認識任何人比我還愛拍照了,嘻嘻,和我出去玩過的朋友和同事應該很清楚婕西常常相機不離手的模樣。一拍起照就渾然忘我,還會教身旁的人照相,這樣才能幫婕西?房地產蝧W照啊 下圖: 鐘乳石穴。 下圖: 從另一個角度拍藍色珊瑚礁海灣(婕西自行取的名字 下圖: 回程路上導遊放我們在一條街上自行覓食,我們選了一家中華餐館進來,生意好到大排長龍,我們等到快餓暈了 下圖: 在等餐時,婕西和傑又玩起自拍的遊戲,但傑的 結婚西裝頭有點大,我們應該換位置才是 拍照主題: 好期待我們的晚餐 終於等了半小時以上,我們點的炒麵才送上,味道又鹹又甜,即使我們很餓但因為太難吃,而剩下一半時不下嚥 早知道去吃麥當勞 後記: 呼,終於將偉大的旅程Great Ocean Road寫完了,我看看我還欠哪些文章 ,有: 維多 seo利亞女皇市集、ST. Kilda Beach音樂節、飛利浦島看企鵝、維多利亞音樂異國夜市節、軍人紀念塔、墨爾本博物館、比利蒸汽小火車、實習導遊帶團之旅、一年一度Moomba節和大遊行...等等,哇,還是好多喔,婕西玩太多地方了,一時寫不完,還有加上平日生活上要跟大家分享的事,我的頭好大喔 後記: 婕西在澳洲 ARMANI 墨爾本的華人好友開了一間租車自助行公司,他們提供租車服務(轎車或7-22人巴士都有),長程短程接駁,機場接送,墨爾本自助行導覽(提供司機導遊和車子等等,所以有任何台灣人想去澳洲墨爾本玩,可以和他們連絡,他們可以針對大家自助行的需求來服務,你可以單純租車,或是請其規畫行程,去玩菲利浦島、淘金山、大洋路、墨爾本市區 個人信貸一日遊、葡萄園之旅、高爾夫球之旅、滑雪之旅等等,他們中文都會通,歡迎打電話或是寫信和他們連絡請其報價,記得說是他們的好友Jessie 婕西女孩介紹的啊,保證有折扣。 Edge View Service Pty Ltd 電話: +61 3 9885 0108 手機: 0411 588 688 (Tony Lee)傳真: +61 3 9428 2413 E-mail: info@edgeiview.com.au 網址: http://www.edgeview.c 酒店兼職om.a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