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替你痛 說起跟你的緣分 也是妙事一樁 大學只跟你同班1學期~緣分不長 不是因為你轉班,當然也不是我 因為你...被二一 哈哈~當時我覺得你很離譜 上課都睡覺不然就翹課 可是邀你看我考卷了,為何我的會計90幾分,你卻不及格很離譜捏...... 二一後,你假裝?關鍵字行銷僈{真的準備轉學考 看不出來你竟然可以考上淡江 (不過變成晚我們一屆才畢業啦!!!那時本姑娘也深怕你大學畢不了業) 同班期間你的誹聞女友對象是我當時班上的好友 雖然你們都 裝潢否認曾經交往到現在~我還是強烈懷疑你們應該是有交往過吧?? (幹嘛害羞不承認啊???) 我跟你之間就像...很好的兄弟 我可以半夜4點打給你,你也不會對我發脾氣 我第一次去找工作也是你帶我去的 商務中心....卻不是我當時的男友 因為你比起我男友關心我多了.... 我第一次開口要你幫忙...你也認真的幫我 大半夜我說要出去走走,你也願意陪我到天亮....等著一起吃早餐 說真的~我一直回想,我呢??我為你做了什麼??? 嗯~應該是 褐藻醣膠你每次失戀時 我都有負起安慰你的責任喔 而且~你工作無聊打電話找人聊天時,我也都有奮力耍寶逗你開心.... 我也有幫你物色..你要的對象啊!!! 說真的,有段時間覺得你失蹤了... 想也知道,一定又是有女友了 切~每每我們聯絡上,都是因為你 結婚又恢復單身了 因為一直停留在你很愛籃球很愛運動的印象中 所以以為你身體健康不會有病痛 大學跟你同班時都不曾聽你提及 畢業工作多年才隱約聽到你有病痛纏身 每每電話中叮嚀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你老是愛逞強,不聽勸告 兩年前我特地從台南趕去台北的醫院看你 宜蘭民宿 那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你父母 感受的到他們對你的愛 也感受的到他們是脾氣溫和很好的長輩 聽著他們要我勸勸你別逞強 因為~你實在太不乖了!!! 怎可住院期間還給我嫌太無聊.....跑出去看電影然後~還給我表演特技...打籃球!!! 當時聽到快氣死了 ㄟ...你明明知道你的身體不允許你這樣激烈運動?辦公室出租?
是怎樣???這麼想賴在醫院嗎??? 講不聽耶....真是的!!! 那天我去醫院看你,你竟然還想要我帶你出醫院去吃大餐....切~ 不過,你是真的要感動喔!! 本姑娘是專程北上去看你喔!! (沒辦法~因為我住院時,你有來看我!!所以囉~做人要感恩啦!!所謂“一看還一看”) 上週聽到你的病又犯了... 我想~應該是你都沒 租屋有回醫院定期追蹤吧? ㄟ....你是要把我氣死嗎?? 老是要我保重自己,那你呢???為何不也好好保重自己啊?? 說真的,每次聽到你又痛了 我幫不上忙...真的很無奈 又無法幫你痛 只看著你隱隱作痛 唉.....老兄!!!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別讓我再度北上喔!!! 你難道忘記你上週在電話中承諾過我.... 你說過若是我們老了,都沒結婚...你 澎湖民宿要娶我的!! 本姑娘可不要風燭殘年的老人啊!!! 所以囉~請保重自己身體... 萬一,不小心本姑娘都沒人要!! 你可是要負起責任照顧我的晚年哩!!別說話不算話啊!!記得喔 可別到時候一起參加同學會時,還要我攙扶著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vrixo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